晴時多雲

大聯盟新年話題 大谷上看40轟

2019/01/02 06:00

大谷翔平新球季將專職打者,全壘打數可能上看40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官網在2019年第1天為30支球隊整理新年新希望,以指標球員身體健康為最大宗,包括天使、小熊、道奇、國民、老虎、雙城多達6隊,最有趣的是光芒,因為沒人知道他們又會使出什麼怪招。

球星健康 各隊共同希望

對天使來說,大谷翔平雖然接受韌帶置換手術,仍有機會趕上新球季開打,就算無法投球只能當打者,依舊令人期待。大聯盟官網預估,若他專職打者,全壘打可能上看40轟,甚至達成30轟、30盜的高難度成就。

對小熊而言,去年花6年1億2600萬美元簽下的達比修有,只先發8場就沒再出賽,季末開刀清除右手肘骨刺,預計春訓可復出;至於道奇,明星游擊手席格去年開季才1個月,就提前報銷接受手術,今年也將復出。

光芒去年大玩「假先發」,不僅顛覆現代棒球投手分工的既有思維,例行賽獲得單季90勝的成功,帶動的風潮甚至影響季後賽調度,今年他們不僅要繼續使用,還會使出什麼新奇的招數,全大聯盟都等著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