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道森、桑尼速配 裕隆勝利方程式

2019/01/03 06:00
道森(資料照)道森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裕隆能成為近期聯盟狀況最佳的隊伍,關鍵是迎來洋將道森,完美找到贏球方程式,拉出本季最長5連勝,本週他們將迎來兩場硬仗,再次測試道森及桑尼這組逾200公分的禁區拍檔是否夠力。

桑尼(資料照)桑尼(資料照)

裕隆開季小洋將情定曾來台打過瓊斯盃191公分的泰瑞,但其存在反而讓200公分的桑尼得扛中鋒,顯得吃力不討好,球團決定對泰瑞開鍘,改找200公分的霍頓強化禁區戰力。

不過,霍頓身手不符水準,兩戰場均僅8.5分、5籃板,黯然離開SBL。機會回到上季曾來測試的34歲道森,當時礙於各隊普遍找逾210公分長人遭割愛。

本季進入雙洋將時代,202公分道森憑藉征戰各國籃壇多年的豐富經驗,稱職扮演串聯攻勢、鞏固籃板的苦工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身手全面的桑尼轉打大前鋒,釋放攻擊能量,近5場平均31.2分、12.8籃板,展現角逐年度最佳洋將的氣勢,道森成為重要推手。

裕隆明遇上衛冕軍璞園,後天對陣坐擁211公分中鋒麥克連的達欣,得靠道森、桑尼持續捍衛禁區及活絡團隊攻勢,朝挑戰聯盟龍頭之路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