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 》今年大驚奇 文化重返8強最後一步

2019/01/04 06:00

文化大學林秉聖(右)用拚勁證明實力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文化大學堪稱107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公開一級16強最大驚奇,包括林秉聖進帳19分在內,昨團隊共5人得分上雙,以92:66大勝屏東大學,今天只要再勝台灣藝大,將確定重返8強。

文化隊史共拿3冠、4亞,但近年因招生不順,戰力受損,104學年度被降至公開二級。本屆靠林秉聖、吳松峻蛻變,有效提升團隊進攻火力,場均得分從上屆的63.5分提升至73.1分,成為取得9勝3敗佳績的關鍵。

在HBL強恕高中僅是配角的林秉聖,現在已是貨真價實的文化一哥,他想用拚勁回應過去外界的看衰,在UBA證明自己與隊友的價值。

即使晉級門票幾乎快到手,文化主帥陳暉仍戰戰兢兢,昨賽後馬上集合全隊,觀看台灣藝大的賽事影片,提醒球員該注意的攻防重點,力拚重返8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