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等到了 美西「花卷東大戲」

2019/01/05 06:00

大谷翔平(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1年前爭取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加盟失利,水手隊今年成功網羅左投菊池雄星,也將昔日的「花卷東對決」從日職搬到美聯西區,菊池很期待能與學弟在最高殿堂過招。

菊池較大谷年長3歲,從以前就是大谷的偶像及嚮往的目標,大谷因而選擇就讀日本岩手縣花卷東高等學校,成為菊池的學弟;之後在日職舞台各有成就,且多次交手,被譽為花卷東史上最強投打對決。

大谷比菊池早1年旅美,馬上在天使隊掀起旋風,巧的是,水手和天使同屬美聯西區,而大谷因手肘開刀暫時無法投球,今年將專任指定打擊,兩人碰頭機會多,看是喊出力拚30轟、30盜的大谷佔上風,還是挑戰新人王的菊池略勝一籌,未演先轟動。

同世代好手過招,大谷早已下戰帖,菊池昨也說:「很期待能常和他對決。」至於美媒好奇菊池是否也會嘗試投、打二刀流?菊池笑說:「我會專注在投球上。」

大谷強投豪打是去年發燒話題,更抱回美聯新人王,成為史上第4名獲獎的日籍選手;將扛起水手先發輪值的菊池,也被寄予厚望,合約設有激勵獎金,若得新人王有10萬美元,塞揚獎則獲50萬美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