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三分線出手調成台規 梅奧回神33分

2019/01/06 06:00

達欣梅奧找回NBA身手,昨三分球8投7中、狂砍33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金酒苦吞5連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竹報導〕達欣昨與陷入連敗的金酒交手,洋將梅奧大展NBA等級身手,三分球8投7中、狂砍33分,率隊以100:86獲勝,賞給金酒5連敗。

達欣昨全隊投進15顆三分球,梅奧攻下33分、9助攻、6籃板,近4戰得分都超過20分,表現漸入佳境。達欣教練范耿祥認為,開季大家對梅奧期待很高,但當時他的體能狀況欠佳,近期逐漸回到顛峰,也較熟悉SBL的裁判尺度,自然能繳出NBA水準。

昨梅奧三分球8投7中,命中率達87.5%,為本季最佳,他表示,來台前不清楚SBL三分線距離和NBA不同,而他休季訓練以NBA規格為主,導致季初外線沒能百分之百發揮;隨著球季進行,他也逐漸適應,且利用空檔多加練習,「讓我的肌肉記憶能習慣SBL三分線距離,也很感謝本土球員幫助我融入團隊。」

金酒季初拉出7連勝後,爆發洋將貝斯呼麻事件,不得不換人,而在貝斯離開後,他們只拿下1勝,讓教練吳俊雄相當無奈,「輸球每個人都有壓力,打起來綁手綁腳,進攻也沒信心。」至於新洋將弗基奇表現,吳俊雄認為,仍需時間磨合。

昨夏普攻下全隊最高20分、8助攻,替補上陣的李家瑞18分次之,弗基奇16分、10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