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5月殷雄出浴 堪稱最大尺度

2019/01/06 06:00

陳偉殷在年曆中「大尺度」演出。(翻拍自陳偉殷年曆)

陳偉殷年曆義賣簽名會吸引大批球迷,現場250份在他到場前被搶購一空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陳偉殷首度嘗試義賣公益年曆,活動現場球迷大排長龍,他大大鬆了一口氣:「本來擔心沒人買,真的很感謝球迷。」年曆限量千份,所得將義助偏鄉少棒。

限量年曆拍攝手法精緻,記錄陳偉殷球場外日常生活,頗受球迷歡迎。活動現場提供250份,早在陳偉殷到場前就搶購一空,也有不少球迷帶著買好的年曆排隊等簽名。

陳偉殷笑說,畢竟是第一次嘗試義賣年曆,本來擔心沒人買,自己還先預購,「後來國輝說想買,就把預購的給他,有好朋友這樣支持,才稍微放心,也很感謝球迷們一起做公益。」

陳偉殷年曆9月配圖。(翻拍自陳偉殷年曆)

12個月份12張陳偉殷帥照,「尺度最大」是搭配5月的泡澡圖,雖然只露出頭手,還是讓他直呼尷尬:「這應該是最大尺度了。」他說,泡澡是以前在日本養成的習慣,旅美也一樣保持。

陳偉殷自己最喜歡的照片是9月份的量體重,一來和在美國的諧音綽號(Weigh-in)有關,二來也是每天例行公事,「一朗前輩說過,身為運動員要隨時保持體態,體重是最重要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