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後大王時代 鍾承祐點燃外野魂

2019/01/06 06:00

Lamigo桃猿鍾承祐(右起)、統一獅蘇智傑出席球員工會活動,帶領球迷跑步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王柏融加盟日職日本火腿,使得Lamigo桃猿的外野空出一個位置,近3年出賽機會大減的鍾承祐,有機會獲得更多發揮空間,生涯即將邁入第11年的他很平常心,認為要先保持身體健康,才有條件加入競爭。

減薪不失志 把握右打優勢

王柏融前3季幾乎全勤,壓縮其他外野手出賽空間,鍾承祐這3年單季出賽都不到30場,不諱言信心曾受影響;他認為,棒球是最喜歡的「事業」,並非單純的「工作」,每位球員生涯早晚會經歷這一段,就當成是激勵與挑戰。他今年月薪11萬也已定案,比去年減1萬。

猿隊打線以左打居多,右打的鍾承祐可提供更大調度空間,他指出,隊上外野人手充裕,關鍵在於能否把握機會,本月13日即將滿34歲,他認為必須保持身體健康,才有條件加入競爭,「年齡不是絕對,先把本分與能力展現出來,其他就看教練團怎麼安排。」

鍾承祐最近都在桃園棒球場自主訓練,主要以重量、肌力為主,也開始進行打擊練習調整手感,自認銜接春訓沒有問題,「球員就是把自己準備好,讓教練有運用的空間,不管外野哪個位置,都是一個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