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蕭一傑「翻」身 返日開啟「第二人生」

2019/01/07 06:00

蕭一傑新球季確定擔任王柏融的翻譯,重返日職展開「第二人生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日媒昨天報導,火腿鬥士正式宣布球團人事異動,確定由前阪神、軟銀投手蕭一傑在新球季擔任王柏融的翻譯;火腿已確定28日將赴美進行第一階段春訓,王柏融屆時也會和蕭一傑一起迎接新的人生旅程。

包括「日刊體育」、「產經體育」昨都報導這項消息,其中「日刊體育」簡單介紹蕭一傑的背景,表示他自日本日南學園高校、奈良產業大學畢業,對於日本球界非常熟悉,也將對王柏融公、私方面都能提供協助。

大王可望隨猿隊訓練

33歲的蕭一傑曾在2008年日職選秀獲阪神第1指名,但日職生涯並不順遂,去年球季結束未獲富邦悍將續約後,則確定結束合計10年職業生涯。如今蕭一傑的「第二人生」正式啟動,月底也將隨王柏融先赴日和火腿會合,再於28日赴美國亞歷桑那州參加第一階段春訓。

王柏融目前則在台進行重量訓練,之後可望隨老東家桃猿一同訓練,20日還將參加由桃猿舉辦的「大王歡送會」。桃猿預定14日於嘉義縣棒球場展開春訓,10日在桃園球場則有年輕球員提前訓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