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下週一開打 文祺、徐千惠回歸

2019/01/08 06:00
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下週登場,賽前記者會公布形象LOGO與宣傳影片。(記者林正堃攝)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下週登場,賽前記者會公布形象LOGO與宣傳影片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第14季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下週一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,昨舉行賽前記者會,公布最新LOGO及形象影片,更邀請4隊球星林育庭、潘姿吟、郭佳紋及彭曉彤披上象徵英雄的披風登場,噱頭十足。

電信潘姿吟(右)將與偶像文祺並肩作戰。(記者林正堃攝)電信潘姿吟(右)將與偶像文祺並肩作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電信今年少了亞運國手陳晏宇、王維琳,但迎回「籃球精靈」文祺、「小南」徐千惠,經驗值更上一層樓。34歲的文祺說:「回到WSBL真的很開心,目前持續和隊友磨合,希望能好好打完這個球季。」

電信後衛潘姿吟把文祺視為偶像,本季將並肩作戰,她說:「很興奮也覺得很榮幸,可以從她身上學到很多。」

拍攝形象影片對潘姿吟也是新體驗,她表示:「影片很短,但那天拍了3、4個小時,滿好玩的。」加入WSBL至今,第1次有這麼盛大、用心的行銷活動,期待未來可以延續。

國泰補新血 挑戰9連霸

國泰林育庭昨披上鋼鐵人披風登場,她說:「這是象徵國泰鋼鐵般的防守。」今年國泰補進具有國手資歷的好手黃鈴娟、陳薇安、黃柔甄、羅蘋,將挑戰9連霸。

今年台元少了「雙箭頭」劉希曄、吳盈潔,對戰力造成衝擊,台元教頭周泓諭表示,過程當然比較辛苦,重心將放在年輕球員身上。至於上季1勝難求的台電,本季讓郭佳紋扛起控球一職,她也期待能助球隊走出困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