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「心」方向 「霹靂」現身

2019/01/09 06:00
林子偉(右)擔任反毒大使,將簽名球棒送給刑事警察局,左為刑事局長蔡蒼柏。(記者姚岳宏攝)林子偉(右)擔任反毒大使,將簽名球棒送給刑事警察局,左為刑事局長蔡蒼柏。(記者姚岳宏攝)

〔記者林宥辰、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旅美好手林子偉去年出賽生涯最多的37場、擊出生涯首轟,並隨紅襪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。不過,今年對他來說又是全新的開始,他說:「希望新的一年,能把去年不好的都忘掉,目標仍是25人名單。」

林子偉預計提早返美報到,但日期尚未確定,最近都在自主訓練,準備接下來的新球季,也希望春訓就能夠有好表現。

比起技術面,林子偉要加強的反而是心理的調整,他舉例,隊友霍特同樣是工具人角色,也有同樣目標,但心態就比較成熟。林子偉說:「去年9月那段時間狀況就不錯,希望抱持那樣的心情,帶到新的一年,若太想表現、給自己壓力,反而是幫倒忙。」

林子偉昨應內政部刑事警察局之邀,現身南港高工分享旅美心路歷程,還穿上霹靂小組帥氣制服,擔任反毒大使。他首度穿上霹靂小組制服,展現和球場上身著球衣不同風格,自己也認為很酷,還開玩笑問刑事局長蔡蒼柏:「局長,這套可以帶回家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