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今年最多勝 賭盤押太空人

2019/01/10 06:00
太空人(資料照,今日美國)太空人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5隊有望超越90勝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紅襪去年例行賽搶下全大聯盟最佳的108勝,又過關斬將稱霸世界大賽,被譽為史上最強紅襪,不過,根據拉斯維加斯知名賭場「凱薩宮」開出的賭盤,今年最多勝球隊押給去年也有百勝進帳的太空人,且預估包含太空人在內,共5隊能成為90勝級勁旅。

大聯盟去年總計出現3支百勝球隊,除了紅襪,還有103勝的太空人、100勝的洋基,太空人從去年季前就屢被點名有望連霸,儘管最終在美聯冠軍系列賽輸給紅襪,今年依舊是奪冠熱門。

Yahoo Sports引用凱薩宮賭盤,預測大聯盟30隊勝場數,看好5支強隊贏得超過90勝,包括太空人、印地安人、道奇、洋基、紅襪,都是去年季後賽強權;介於85至90勝的則有紅雀、小熊、國民、光芒。

凱薩宮預估,太空人今年能拿97勝以上,戰績為全大聯盟之最,洋基在美聯東區成績則優於紅襪,而基襪和連2年在世界大賽敗北的道奇,至少都能抱回95勝。

這也意味著,紅襪不被看好能繼續在美聯獨走,再度叩關隊史紀錄的108勝確實是教頭柯拉一大挑戰。不過,Yahoo Sports強調,現在連春訓都還沒開跑,哈波、馬查多等頂級自由球員也尚未簽約,一旦確定花落誰家,勢必又會投下極大變數,戰力榜將再洗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