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沒丟老爸臉」嫩教頭打響第一砲

2019/01/10 06:00
F.桑德斯是灰狼隊史最偉大教頭,32歲的兒子R.桑德斯(見圖,美聯社),日前子承父志也出任灰狼教頭,執教首戰就贏球。F.桑德斯是灰狼隊史最偉大教頭,32歲的兒子R.桑德斯(見圖,美聯社),日前子承父志也出任灰狼教頭,執教首戰就贏球。

灰狼R.桑德斯 聯盟最菜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F.桑德斯是灰狼隊史最偉大總教練,他32歲的兒子R.桑德斯日前繼承衣缽,成為聯盟最菜總教練,昨靠著子弟兵A.威金斯轟40分、湯斯挹注20分,以119:117打退強敵雷霆,喜迎執教首勝。

F.桑德斯在2015年因病逝世,而他在灰狼隊史地位崇高,令賈奈特等傳奇球星尊敬,生涯執教狼軍11季,累積427勝為隊史之最。至於他在1995年12月擔任灰狼主帥,花4場比賽才奪首勝,R.桑德斯青出於藍,只花1場就嚐到贏球滋味。

灰狼目前這批球員,以威金斯與R.桑德斯淵源最深,R.桑德斯在2014年成為灰狼助理教練,威金斯同時間以狀元之姿加盟。威金斯昨用本季最佳表現,送R.桑德斯一份大禮,他說:「當我進NBA就是你陪我一起訓練,你值得這風光的時刻,恭喜!」

「新狼王」湯斯大讚R.桑德斯執教功力,在兩大主力都豎起大拇指,昨灰狼眾將賽後就瘋狂向菜鳥教頭潑水慶祝,弄得R.桑德斯一身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