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腿2月美日春訓 大王不缺席

2019/01/11 06:00
王柏融(右)月底將赴日本火腿報到。(資料照)王柏融(右)月底將赴日本火腿報到。(資料照)

20日猿歡送會 月底赴日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敲定今年兩階段春訓行程,第一階段2月1至12日在美國亞歷桑納,扣除休息和移動日,第二階段2月15至25日在日本沖繩,「大王」王柏融預計1月底向球隊報到,兩階段春訓都會參與,全力備戰首個旅日球季。

火腿赴美春訓已行之有年,過去陽岱鋼也曾多次隨隊在亞利桑納操兵,今年在美春訓期間,火腿預計與韓職NC恐龍、三星獅進行熱身賽,回到沖繩則與阪神、樂天、廣島、巨人等隊打熱身賽,屆時王柏融有機會和呂彥青、宋家豪正面對決,也將與陽岱鋼相見歡。

目前王柏融在台自主訓練,前東家桃猿1月20日將於桃園球場為他舉辦歡送會,月底向球隊報到,目前王柏融在火腿的翻譯、前富邦悍將投手蕭一傑,已先行赴日打點各項事務。

FOX體育播洋聯 6隊全包

日職例行賽3月29日點燃戰火,今年有10名台灣球員在日職打拚,其中8人在洋聯,包括王柏融、陳冠宇、郭俊麟、宋家豪、李杜軒、吳念庭、廖任磊和張奕,FOX體育台今年將轉播日職洋聯6隊主場賽事,每週至少10場,台灣球迷可透過電視轉播,一睹王柏融身披火腿99號球衣奮戰風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