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0歲獅後天開訓 渡邊帶來戰帖

2019/01/11 06:00
渡邊久信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渡邊久信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中職邁入30年,元老球隊統一獅30歲了,與日職西武獅的合作也擴大,週日春訓開訓儀式上,首度邀請西武總經理渡邊久信來台參與,一起宣布「雙獅」交流賽,甫改組的教練團也會正式亮相。

獅隊歡慶30週年,推出一系列計畫,進入第4年的「雙獅會」首次舉辦交流賽,預定2月18日赴日,再到西武主場打2戰;在此之前,先邀與台灣情誼深厚的渡邊來台,現身獅隊開訓典禮宣布比賽細節。

週日下午3時15分,獅隊將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小西門廣場開訓,公布年度口號、年度主題曲,教練和球員也會發表新球季目標,並舉辦全隊簽名會,新任一軍投捕教練陳瑞昌等人將是焦點,但轉任二軍教頭的高志綱屆時仍在美國進修,確定不會出席。

獅隊去年台灣大賽敗北,季後重整教練團,再拚隊史第10冠,昨宣布前兄弟捕手、去年秋訓投捕教練陳瑞昌入團;陣中鐵捕高志綱則結束14年選手生涯,接掌二軍兵符,獅隊盼借重他的經驗傳承,強化選手觀念及技術。

獅隊也宣布,去年曾任春、秋訓客座教練的安德魯,獲球員好評,續聘他當二軍打擊教練;另增設重量訓練教練,由高政華擔綱,協助球員重訓專業分工,並找來前富邦悍將的江奕昌出任體能教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