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投教新氣象 陳偉殷卡3號先發

2019/01/12 06:00

陳偉殷被大聯盟官網點名為馬林魚3號先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「旅美一哥」陳偉殷預定19日返美備戰新球季,大聯盟官網昨點名他是馬林魚第3號先發投手,前2號輪值則是伍雷納、史崔利,預期開幕戰仍由伍雷納掛帥。

27歲右投伍雷納去年9勝12敗、防禦率3.98,光9月狂拉尾盤就令教練印象深刻,單月進帳5勝0敗、防禦率僅1.20;若無意外,今年還是教頭馬丁利心中的開幕戰先發,連2季扛起王牌。

官網並預測,第2、3號先發是資深的史崔利、陳偉殷,都被寄望能穩定吃局數,為球隊爭取勝利機會;新秀艾爾坎塔拉、李察斯則被看好搶下第4、5號位置。

馬林魚去年慘吞98敗,先發投手表現也不理想,防禦率4.34在大聯盟30隊中排名20位,合計835.2局是第24位,712K也排到第21,皆為後段班,還有全大聯盟第6多的326次保送。

馬林魚重建邁入第2個球季,官網指出,先發輪值陣容也是決定重建持續多久的關鍵,去年季後更找來新任投手教練小史陶邁爾,希望帶出新氣象,投、捕手春訓預定2月13日報到。

陽岱鋼返日 隔日就開練

另外,「旅日一哥」陽岱鋼前天才從台灣返回日本,昨早就開練,宣告本季力拚全勤出賽,他說:「今年特別加強體能,盼能達成目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