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搭李洋亮相 王齊麟今誓師

2019/01/15 06:00
王齊麟(後)與前輩陳宏麟(前)結束合作,將與李洋搭檔男雙。(資料照)王齊麟(後)與前輩陳宏麟(前)結束合作,將與李洋搭檔男雙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2019年第一次全國羽球排名賽會內賽今天將於台北體育館7樓點燃戰火,共吸引逾1500名好手參賽,國內許多雙打好手也重新組合,力拚名次;排名賽成績將做為2020東京奧運培訓隊遴選依據,男雙新組合李洋/王齊麟今天將以選手代表出席誓師大會,為比賽揭開序幕。

國內男雙「雙麟」、「雙李」配宣告拆夥,甫結束印度聯賽的李洋將與新搭檔王齊麟在排名賽以頭號種子亮相,李洋前搭檔李哲輝則改與學弟楊博軒合拍,兩人先前在泰國大師賽首輪就失利,排名賽將有更多磨合機會。

陳宏麟排名賽配柏禮維

王齊麟與前輩陳宏麟結束合作關係,陳宏麟將不再參加國際賽,但排名賽仍會與後輩合拍,這次他與柏禮維搭配,名列第二種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