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球員卡有「他」 球迷笑虧自肥

2019/01/16 06:00

中職秘書長馮勝賢拿著自己的球員卡,被台下球迷虧「自肥!」(記者黃耀徵攝)

職人卡》記錄中職功臣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「自肥卡」與「後勁卡」這兩組卡片其實是由中職秘書長馮勝賢搞笑命名,在昨發表會上,馮勝賢公開自己的球員卡時,就有現場球迷笑喊:「自肥!」也讓他當場自嘲為「自肥卡」。

馮勝賢解釋,其實這是中職特別推出的「職人卡」,像他自己曾於中職完成連續出賽556場紀錄,另外像在中職執法超過1500場的裁判,也首次有球員卡。

中職第3度為王建民推出球員卡,以「魔法傳遞」為主題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後勁卡》典藏建仔魔法

至於「後勁卡」,光聽名稱就知道和旅美名將王建民有關。這是中職第3度為王建民推出球員卡,以「魔法傳遞」為主題,將他接受俗稱「魔法學校」的美國佛州棒球農場改造後,2016年在皇家重返大聯盟的實戰手套裁製進球員卡中,讓球迷能夠體驗手套的觸感。這款「後勁卡」分為實戰手套卡,限量張數67張,和他在皇家的背號相同;另有限量15張的實戰手套簽名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