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/王配全新出擊 花19分鐘完勝

2019/01/16 06:00
王齊麟(左)/李洋在排名賽擔任宣誓代表。(記者卓佳萍攝)王齊麟(左)/李洋在排名賽擔任宣誓代表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羽壇男雙新希望李洋/王齊麟昨天在2019年第一次國內排名賽亮相,首輪輕鬆寫意,僅花費19分鐘就以21:9、 21:10解決土銀隊友羅國訓/梁峻評,搶下合拍首勝。

剛結束印度羽球聯賽13日才返台的李洋透露,僅與新搭檔王齊麟完整練習一天,主要針對戰術磨合,王齊麟表示,兩人已漸入佳境。來自北市中山國中的兩人揮別過去搭檔,搭起同窗組合,王齊麟表示,未來仍是主要進攻者,李洋則負責組織、喊話。

去年李洋與李哲輝摘下亞運銅牌,王齊麟則與陳宏麟在世錦賽鍍銅,但兩人在東京奧運積分啟動前合體。李洋透露,自己思考很多,希望從新的組合尋找可能性,「兩人目標一致,未來會互相提醒,朝奧運邁進。」

目前兩人沒有實質世界排名,預計2月從西班牙賽開始搶積分,也將參加全英公開賽,李洋表示,4月前就是不斷去衝積分,希望可以獲得世錦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