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穆雷「棄棒從足」 運動家沒打算放棄

2019/01/16 06:00
運動家外野手穆雷已宣布將參加NFL選秀,但運動家還沒打算放棄這位「雙棲」大物。(資料照)運動家外野手穆雷已宣布將參加NFL選秀,但運動家還沒打算放棄這位「雙棲」大物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昨報名截止前,21歲的棒、足雙棲球員穆雷於推特發文:「我已宣布參加美式足球(NFL)選秀。」向外界宣告他目前「棄棒從足」的心意;但運動家尚未放棄這位去年首輪選進的大物,希望能在下月16日大聯盟開訓之前,讓他回心轉意。

穆雷在去年6月大聯盟選秀會上,獲運動家以首輪第9順位延攬,並簽下簽約金466萬美元的小聯盟合約。但運動家答應讓他打完最後一季大學美式足球,結果他繳出神級表現,還在去年12月拿下象徵美國大學美式足球的最高榮譽海斯曼獎,也讓他的心從MLB轉向NFL。

儘管運動家總裁畢恩偕同大聯盟行銷主管前天都試圖說服穆雷,甚至傳出大聯盟同意運動家給他大聯盟合約,仍無法讓他轉念。不過穆雷昨雖表態參加4月底的NFL選秀,並不代表運動家已毫無機會,大聯盟官網就撰文表示仍有可能將穆雷留在大聯盟,但必須把握時間。

ESPN則指出運動家必須想辦法說服穆雷參加大聯盟春訓,因為下月27日舉行的美式足球聯合測試營,對於參加美式足球選秀的球員非常重要,若穆雷真有心要往NFL發展,他就不可能現身大聯盟開訓,而會為了測試營專心準備。

穆雷若參加NFL選秀,有機會成為史上第一位在大聯盟、美式足球都獲第一輪指名的球員,去年NFL選秀第一輪簽約金最低約500萬美元,前10順位更從1100萬美元起跳,美媒直指金錢誘因很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