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威晨增重4公斤 今年挑戰全勤

2019/01/16 06:00
王威晨參加中信兄弟年度例行身體檢查。(記者徐正揚攝)王威晨參加中信兄弟年度例行身體檢查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王威晨昨天參加中信兄弟年度例行身體檢查,對增重4公斤至80公斤感到滿意,自認不會影響速度,今年要再次挑戰120場全勤,盜壘雖不預設卻是一定要做的事,等球季進入後段再談能否衛冕盜壘王。

王威晨覺得自己有點瘦小,一直都有增重的想法,希望把身體練得壯一點,去年季後邊增加食量邊自主訓練,體重控制在增加5公斤的目標。

從小夢想當全壘打王

王威晨上季出賽118場與王柏融並列最多,也是自2015年高國輝120場、林泓育119場後最高,他認為,去年出賽只差2場就能完成全勤,今年想再試試看;另一個從小的夢想是全壘打王,或許這幾年無法達成,希望未來能在提升長打能力後完成。

王威晨上季以44次盜壘勇奪盜壘王,安打164支只差陳傑憲1支,打擊率3成35是全隊之冠,今年月薪傳出18、20萬元數種版本,迄今仍未與球團達成共識,他表示,合約都由經紀人處理,他不清楚確實數字,「當然會急啊,但又能怎麼樣呢?」

王威晨體檢後隨隊參觀中職30週年特展,在王光輝專區停留許久,最注意父親於職棒元年拿到的打擊王獎座,「爸爸拿這個獎的時候,我還沒有出生,他的獎盃都放在花蓮老家,可以擺滿一個大櫃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