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助總看展勾起投手夢 張志豪盼設專櫃

2019/01/16 06:00
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參觀中職30週年特展,體驗VR虛擬實境打擊。(記者徐正揚攝)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參觀中職30週年特展,體驗VR虛擬實境打擊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昨天率領隊上本土球員,前往華山文創園區參觀中職30週年特展,最懷念的投手是黃平洋與陳義信;今年有機會達成千安百轟的張志豪,期盼未來能有他專屬的展示櫃。

林威助於開展前大方出借效力日職阪神時期的球衣與球棒,昨天在中職工作人員導覽下,許多展區都看得很仔細,停留最久的是職棒元年專區,他還親自體驗VR虛擬實境打擊,從Lamigo桃猿陳禹勳手中擊出安打。

林威助指出,看完展覽勾起很多回憶,當初他會想打棒球,就是因為有中華職棒,對黃平洋與陳義信的印象尤其深刻,「我當初很嚮往當投手,國小也是投手,他們都是我的偶像,因為台灣成立職棒,才有現在的我。」

張志豪於2010年加盟象隊,第1年打職棒就幫助球隊奪冠,也是他9年生涯唯一的總冠軍,他表示,再次看到那年奪冠的畫面與總冠軍盃,心裡有很多感觸,真的非常感動,「那年之後就沒有了,好想再感動一次。」

張志豪想拚三壘打破百

張志豪今年要挑戰千安百轟(累計886安、97轟),最想達成生涯100支三壘安打(累計61支,中職史上最多),期盼未來再辦類似展覽,他也能擁有專屬的展示櫃,「如果我達成100支三壘安打,當天的球、棒子、球衣、球褲都要留下來,整套我都捐出來展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