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小南復出首戰抽筋 進攻想推給祺姊

2019/01/17 06:00

徐千惠昨繳出13分,助電信大勝台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文祺(中)昨替補出發,仍攻下全隊最高14分、外帶5助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電信大勝台元,拿下本季第2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第14季WSBL昨在台北體育館進行首循環最終日賽事,中華電信暌違多年重返球場的徐千惠斬獲本季新高13分,另文祺14分、潘姿吟14分、黃湘婷13分,以82:68大勝台元,戰績2勝1敗緊追衛冕軍國泰。

29歲「小南」徐千惠在2015年因雙膝有傷,毅然揮別征戰多年的舞台,直到去年才被現任電信總教練梁嘉音找回台灣師大擔任助理教練,本季更直接穿上電信球衣,再次擁抱最愛的籃球。有趣的是,徐千惠週一首戰面對國泰出糗,在第3節發生雙腿抽筋,她直呼:「比賽跟訓練還是有落差,比賽強度太強了。」

電信總教練挖回徐千惠

現在,徐千惠不把個人數據擺第1,自認防守是討生活的最強絕招,要以身作則以嚴防,成為學妹的學習榜樣。她笑說:「進攻這份工作交給文祺姊負責,我可以防守或傳球助攻就好。」

國泰在首循環驗證換血成功,靠著從文化大學升上WSBL的菜鳥陳薇安攻下21分、黃玲娟進帳18分,並祭出傳統的高壓防守,以92:56賞給台電跨3季例行賽23連敗,衛冕軍用開季3連勝,居聯盟龍頭。

國泰新人陳薇安(左二)連3戰飆破20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國泰黃鈴娟(右)昨對台電進帳18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國泰楊晴(中)受傷退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