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想搶「豪」手 至少5隊有興趣

2019/01/17 06:00
傳出國王隊有意延攬林書豪。(資料照)傳出國王隊有意延攬林書豪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本季積極重建的老鷹昨見曙光,未來希望J.柯林斯和T.楊恩聯手發威,分別進帳26和24分,率隊142:126擊敗強敵雷霆。

老鷹林書豪昨缺陣,T.楊恩(右)砍24分,率隊擊敗雷霆。(美聯社)老鷹林書豪昨缺陣,T.楊恩(右)砍24分,率隊擊敗雷霆。(美聯社)

國王正式詢問交易可能

後衛林書豪感冒高掛免戰牌,但仍成為媒體焦點。根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老鷹已將林書豪、戴德蒙和貝茲摩放入交易名單,目標換取更多潛力新秀或選秀權,其中國王也傳出對林書豪感興趣。

交易傳聞炒得沸沸揚揚,據悉至少有5支球隊可能成為林書豪的新東家。國王則已正式向老鷹詢問交易的可能性,其中藍道夫和庫菲斯都可能是籌碼。

國王本季戰績回升,23勝21敗,暫居西部第10,但距離第8名的湖人和爵士僅有半場勝差,大有機會暌違13年再度重返季後賽,因此球團近期積極招兵買馬,尋找可用之兵。

豪哥9個球季 已換7隊

30歲的林書豪本季已邁入NBA第9個球季,卻已換了7支球隊。本季受到球隊換血、重用新人政策的影響,場均上場時間僅19.5分鐘,是自菜鳥球季後,首次低於20分鐘,但他仍繳出平均10.8分和3.6助攻的出色成績單,成為列強補強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