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轉隊、出國曾是選項 大師兄簽下第一志願

2019/01/18 06:00

林智勝前年底曾赴澳洲聯盟打球。(資料照,取自俠盜隊臉書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「大師兄」林智勝身披黃衫3年,期間歷經風風雨雨,續留中信兄弟一度打上問號,他甚至做好赴海外打球的打算,如今兄弟將再簽1年合約,這也是林智勝的「第一志願」。

2017年林智勝傳與總教練史耐德不和,並因紀律問題遭下放二軍「冷靜」,沒想到再次升上一軍就是隔年5月底,就連台灣大賽也缺席,該年球季結束中信兄弟釋出蔣智賢、張正偉、陳鴻文、林煜清和林克謙,全數被富邦悍將吸收,當時外界就關注,林智勝與中信兄弟3年合約到期能否續留。

面對未知的未來,林智勝必須未雨綢繆,去年就曾透過管道探詢到國外打球的可能性,並不排除到獨立聯盟發展,當然,也曾向國內職棒球隊投石問路。好在中信兄弟確定留下林智勝,也讓他得以延續中職生涯,只是今年合約走完能否續留,又是另一個未知數。

年輕時林智勝曾有機會到美職發展,但數度錯過,前年底他到澳洲棒球聯盟打球,是生涯唯一一次海外經驗,未來能否再次出國打球,得視他在中職發展的狀況而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