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襪敲定訪白宮 林子偉可望成台將第一人

2019/01/18 06:00

紅襪赴白宮日期底定,林子偉(中)有望成為首位隨冠軍隊造訪白宮的旅美球員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下月15日前往 柯拉領軍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紅襪去年贏得隊史第9冠,將赴白宮接受表揚,昨敲定美國時間2月15日成行,林子偉有望成為隨世界大賽冠軍造訪白宮的台將第1人。

每年大聯盟春訓都從投捕報到開始,紅襪2月13日登場,2天後就前進白宮,教練團、隊職員將從位於佛州麥爾斯堡的春訓基地飛往華盛頓,預定當天來回。

王建民二度擦身而過

由於美國近日發生歷來最長的聯邦政府停擺,紅襪訪白宮還是有可能改期,不過,曾批評總統川普的教頭柯拉確定領軍出席。球團總裁甘迺迪表示,這不是強制行程,也不期望全員參加,但相信能派出具代表性的成員。

林子偉暫定1月底返美迎接大聯盟春訓,可望寫下台將參訪白宮的新頁。王建民效力洋基、皇家時也有機會訪白宮,洋基2009年摘冠後,他成為首位拿到冠軍戒的台灣球員,只是洋基隔年赴白宮時,建仔已轉戰國民,且因傷正在復健;而皇家2015年封王,王建民隔年加盟,也因皇家只帶前1年待滿整季或參與季後賽的選手,無緣參與。

只是年年情況都不同,紅襪前次稱霸是2013年,帶了不少人到白宮,即使封王球季間只待1天的球員都獲邀,甚至還讓2014年才加入的新隊友穆西卡等人前往。

大聯盟昨宣布各隊春訓時程,2月11日開訓的運動家搶頭香,台將所屬球隊最早報到的是印地安人,投、捕手最晚12日要到春訓基地,胡智為、江少慶和朱立人搶先亮相,隔天換馬林魚陳偉殷、小熊曾仁和、遊騎兵黃暐傑,林子偉和印地安人張育成則是18日,8名台將參與大聯盟春訓創史上新高,陳偉殷也將於明天下午返美。

陳偉殷明天返美準備投入春訓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