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強森因地貼受傷 璞園3連敗

2019/01/20 06:00

富邦勇士劉韋辰(左)昨攻守俱佳,繳出11分、3抄截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璞園強森因地貼打滑受傷,昨役作壁上觀,今對金酒也可能缺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璞園昨靠洋將凱爾(中)獨撐,他攻得全隊最高20分、16籃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洋將強森右側鼠蹊部拉傷缺陣,衛冕軍璞園昨以單洋將作戰面對富邦,雙方一路糾纏到末節讀秒階段,富邦後衛林書緯、劉韋辰抄截建功,璞園反撲失利,終場以77:81苦吞3連敗。

璞園教練麥班達稱讚全隊拚勁,少了1名外援,本土球員展現鬥志,緊咬比數。至於強森傷勢,麥班達表示,因地貼打滑拉傷鼠蹊部,預計週一檢查才能確認傷勢,今可能繼續以單洋將面對龍頭金酒。

富邦在終場前2分鐘靠林郅為連下4分,拉開到3分差,最後洋將米歇爾兩罰俱中,奠定勝基。教練許晉哲表示,林郅為的攻擊搭配劉韋辰的防守是獲勝關鍵,單場3次抄截的劉韋辰談到對陣璞園,「上次輸給他們,這次要討回來。」

小安成功買犯 台啤險勝台銀

台啤昨天遭遇前役絕殺裕隆的台銀,差點讓台銀再度演出逆襲,讀秒階段落後1分的台銀擁有進攻權,但外援天使掉球失誤,撿到球的蔣淯安反應很快,在三分線外出手騙到對方犯規,最終3罰俱中,幫助台啤以88:84險勝,戰績13勝9負也超越裕隆,獨居第二。

終場前9秒台啤塞瑟夫發生回場違例,讓台銀重燃生機,不過天使接到球後遭「三夾」掉球。台銀教練韋陳明表示,球員表現都很不錯,最後一擊策略是他交代不夠清楚,他會負起責任。

台啤蔣淯安(左)讀秒階段買犯成功且3罰全中,助隊險勝台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銀天使(中)昨攻得15分、7籃板、5助攻,但關鍵時刻發生失誤,無緣逆轉戰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