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厲害了「5星勇」 如獲3連霸金鑰

2019/01/20 06:00

明星中鋒卡森斯加盟勇士傷癒後首度出賽。(美聯社)

明星中鋒卡森斯加盟勇士首度傷癒出賽,「5星合體」勢如破竹,重挫快艇拿下7連勝。(美聯社)

卡森斯首度合體 撞翻快艇7連勝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因傷停戰近一年的明星中鋒卡森斯昨傷癒復出,與柯瑞、杜蘭特、K.湯普森、D.格林合力貢獻85分,助勇士在客場以112:94大勝快艇,豪取7連勝,戰績32勝14敗居西部龍頭。

勇士去年補進卡森斯,與柯瑞、杜蘭特、湯普森、格林合組「5星連線」,5人生涯共計入選25次明星賽。

核彈級先發5虎 去年入選明星賽

經過長時間復健,卡森斯首戰就先發,上陣15分鐘,11投5中,攻下14分、6籃板及3助攻,即使第4節提前犯滿畢業,下場後仍獲得隊友喝采。有趣的是,卡森斯生涯三分球命中率33.8%,昨在三分線4投3中,被美媒戲稱能與柯瑞、湯普森成為「浪花三兄弟」。

不僅卡森斯復出打出高效率,柯瑞延續近期絕佳狀況,轟進全隊最高28分,杜蘭特斬獲24分,湯普森進帳12分。勇士在下半場轟進60分,只讓快艇取得43分,成為贏球關鍵。

勇士主帥柯爾兌現先前承諾,讓卡森斯復出便先發,衛冕軍成為1976年塞爾提克後,首支先發5虎皆為上季明星賽成員的球隊。

柯爾對卡森斯的表現滿意,更意外這位明星中鋒能砍進3顆三分球,用精準外線改變戰局,「我為卡森斯感到開心,缺席這麼久還能有此數據,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」

勇士本季將挑戰隊史首次三連霸,如今5星齊聚氣勢高漲,這波7連勝為本季次長,目前領先西部第2的金塊1場勝差。勇士昨在史戴波中心打完快艇,下週二原地再戰湖人,再來還要至東岸踢館巫師、塞爾提克、溜馬,能否在兩週客場之旅後續保龍頭位置,值得關注。

勇士5星生涯平均表現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