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蔡佩穎放開來打 今拚冠留台灣

2019/01/20 06:00

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吸引大批球迷到場加油,蔡佩穎(中)是三回合表現最佳台將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只落後領先者2桿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昨進行第3回合,台灣女將蔡佩穎打出69桿,以總桿206桿暫列第3,並以2桿之差落後兩名南韓選手全美貞、金阿林,今天可望挑戰今年首冠。

蔡佩穎昨在第8、9洞連吞2柏忌,轉場後回穩,先連抓2鳥,又在最後一洞以抓鳥收尾,總計本回合拿下5博蒂、2柏忌,以69桿繳卡。蔡佩穎認為,前9洞有點想太多,後9洞放開來打,能攻就儘量攻。

南韓女將全美貞昨異軍突起,在第2洞吞下柏忌後,連抓4鳥,並以66桿作收,3回合總計204桿,和金阿林並列領先。昨全美貞穿紅色褲子上陣,她說:「紅色為我帶來好運,對於爭冠很有信心。」

36歲的全美貞長年在日巡打拚,共拿過25次冠軍,也曾是日巡獎金后,對同樣在日本征戰的蔡佩穎而言並不陌生,她說:「全美貞是日巡的大前輩,過去也曾同組打球。」蔡佩穎分析,全美貞表現容易大起大落,她的作戰策略就是照著自己的節奏打,不要受影響。

妮妮推桿不佳並列18

年僅15歲的安禾佑,去年歷經青奧、亞運的洗禮,大賽經驗豐富,首回合因心情太興奮,表現不如預期,僅打出78桿,昨表現大躍進,繳出67桿,以總桿215桿,進步到並列第28名。

「微笑球后」曾雅妮昨繳出72桿,以總桿213桿暫時並列第18,她說:「推桿又爛了,每天狀況都不一樣,有點煩。」但她認為整體感覺比之前好,「站上果嶺不會這麼害怕。」

台灣選手安禾佑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台灣選手侯羽薔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