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宇茹推上第7 關鍵在「韓式情商」

2019/01/20 06:00

陳宇茹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去年台巡賽獎金后陳宇茹,昨表現漸入佳境,打出67桿,以總桿210桿並列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第7,最後一天是否想拚一下,她笑說:「太想拿冠軍反而會失常,順順利利打完就好,平常心看待。」

陳宇茹昨雖在最後一洞不小心吞柏忌,但全場抓下6鳥,排名上升到第7,她說:「前兩回合打得不理想,但經紀人不斷給我信心和正面鼓勵,要我把自己的能力表現出來。」她透露,前兩天賽後有特別加練一下,把狀態調整好,這回合的推桿也是3天來最好。

去年陳宇茹在韓巡次級賽奮鬥,期待能早日登上正賽舞台,她表示,這次和很多南韓選手同組,彼此實力相近,讓她信心大增,「她們打球態度很正面,不受情緒影響,這是我很想學習的地方。」

陳宇茹透露,同組泰國選手會因打不好而有明顯情緒起伏,但南韓選手不會,這次她也是抱著學習的心態來參戰,把目標放在今年韓巡擠進前10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