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爆米花聯盟》崇越阻合庫封王 全靠苦追精神

2019/01/20 06:00

森育彬8局下敲安,助崇越逆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爆米花聯賽尋求二連霸的合庫,昨遭崇越隼鷹逆襲,兩度超前比數都未能留住勝利,崇越在8局下靠著姜建銘追平安打、森育彬安打奪回領先,終場4:3擊敗合庫,在2連敗後終於搶下1勝。儘管崇越搶回1勝,但今天下午5點登場的總冠軍戰第4戰,仍是背水一戰。

8局下崇越陽忠辰靠著失誤上壘後,代打王仁豪敲安,合庫換上王政浩試圖壓制,面對前3次上場無安打的姜建銘卻遭狙擊,下一棒森育彬又擊出三不管地帶安打,助崇越一舉逆轉。

崇越總教練吳思賢笑說:「好像每場比賽都是這樣苦追,每個選手不放棄的精神都很關鍵,當然最關鍵的還是姜建銘的安打。先發的林志穎、後援的呂偉晟都是今年才加入的年輕投手,這場表現也不錯。」

姜建銘日前因受傷影響打擊,近期有些低潮,昨天仍擊出關鍵安,他說:「如果前兩場就有這樣關鍵安打,不知有多好,大家就不會背水一戰。」

晉級10多天0賽事 打線熄火

崇越例行賽各項打擊成績都是第一,也以榜首之姿直接挺進冠軍戰;合庫則是先和新北市打完挑戰賽晉級。吳思賢認為,全隊10多天沒打比賽,其實打擊狀況有些走下坡,也是前兩戰打擊火力難以發揮的原因之一。

至於今天關鍵戰役的先發投手,吳思賢坦言:「投手用的差不多了,先發人選還要再討論,也不排除車輪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