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爆米花聯盟》姜建銘關鍵安 力拚擺脫低潮

2019/01/20 06:00
姜建銘打出關鍵安打,仍懊惱前兩場表現不佳。(記者林正堃攝)姜建銘打出關鍵安打,仍懊惱前兩場表現不佳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即使打擊陷入小低潮,姜建銘仍是崇越隼鷹不可或缺的戰力拼圖,昨他不僅關鍵時刻敲安,蹲捕配球也成功引導學弟好投,扮演重要功臣。

姜建銘賽後仍有些自責,直言受傷之後打擊狀況下滑,想找手感但越打越急,關鍵安來得太晚,前兩戰自己狀況不佳,全隊打起來也綁手綁腳的。他也透露,教練在他上場打擊前沒多說,只說:「就看你了!」

逮中去年亞運隊友王政浩的球路,姜建銘坦言,自己也是捕手,有注意到對方配球,「我注意到阿牛(王政浩)這場都沒什麼搖頭,大概知道我打擊狀況不好,想說捕手吳松勳的想法應該跟我相似,主要還是以直球為主。」

崇越先發左投林志穎繳出7局失2分好投,後援1.1局的呂偉晟則拿下勝投。姜建銘說,昨他也提醒投手,不要急著對決,在搶下好球數之前就和對方對決,反而對投手不利。

尚無退休打算

日前姜建銘提到,今年春季聯賽預計擔任球隊訓練員,不過他也說,訓練員一職是兼任,仍會擔任球員,尚無退休打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