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爆米花聯盟》有球打就開心 陽忠辰延續棒球路

2019/01/20 06:00
陽忠辰轉戰業餘,珍惜有球打的日子。(記者林正堃攝)陽忠辰轉戰業餘,珍惜有球打的日子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前年底遭富邦悍將釋出後,陽冠威改名為陽忠辰,也輾轉來到崇越隼鷹延續棒球路。他說,職棒環境畢竟現實,對於能繼續打球已很珍惜。

「能繼續打球當然很開心啊,也花了很長一段時間調適。」前年陽忠辰遭釋出後,一度尋求棒球以外的工作,道路養護等工作做了一陣子,才又輾轉投入崇越。他說:「那年很低潮,年後才隨隊,因為前職棒球員名額的關係,去年6月才開始支薪,正式成為球隊一員。」

離開職棒後心境轉變,陽忠辰認為自己現在很知足,「不管有沒有上場,只要有球打就很開心,還能有機會在場上,心裡是快樂的。現在就想著,要把應有實力拿出來,畢竟前職棒球員大家都在看,要想辦法幫助球隊。」

進職棒前,陽忠辰是業餘有名攻擊型捕手,甚至球迷還給他起了「鳳雛」綽號(中信兄弟王峻杰為「臥龍」),但他職業生涯多次轉換守位,僅5個球季就只得回到業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