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》日巡學姊老經驗 蔡佩穎1桿惜敗

2019/01/21 06:00

蔡佩穎以總計277桿,以1桿之差並列第2收工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南韓好手全美貞(中)以總計276桿封后,由高球協會理事長王政松(右)頒發獎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總獎金80萬美元(約2400萬台幣)的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昨進行最終回合,吸引近萬名球迷進場看球,台灣好手蔡佩穎繳出71桿,以總桿數277桿、1桿之差不敵南韓老將全美貞,與南韓選手金旼宣並列第2。

南韓全美貞封后

曾在日巡賽拿下25勝的全美貞,昨前9洞雖出現失誤吞下雙柏忌,但後9洞隨即發揮老將經驗值,找回節奏,轉場後抓下3鳥,以72桿繳卡,最終以4回合276桿封后,也終結1年多的冠軍荒。

全美貞表示,前9洞表現不好,但她告訴自己,盡全力發揮、享受比賽就好,順利奪冠讓她覺得像作夢一樣,感覺很幸福。同組的蔡佩穎也是在日巡賽打拚的選手,身為前輩,全美貞也給予鼓勵,認為她表現很好:「佩穎的推桿實力很棒,而且還年輕,可以繼續累積實力。」

纏鬥了全場最終仍以1桿之差落敗,蔡佩穎坦言,前9洞太過積極反而打不好,也錯失一些抓鳥好機會,有點可惜;見到全美貞不受球迷的鼓譟影響,還越打越好,蔡佩穎說:「不愧是大前輩,真的很穩。」

陳宇茹昨打出全場最低68桿,最後以總計278桿並列第4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宇茹將赴泰訓練

台灣好手陳宇茹昨抓下5鳥,打出全場最低68桿,最終以278桿並列第4,距離領先者僅有2桿之差,她表示,有照著平常練習的節奏打,整體表現很滿意。

陳宇茹上週在日立盃並列第4,本週也以第4名作收,狀況相當好,她也歸功於先前和韓巡選手一起集訓,她說:「一天大概練6到8小時,下週也要飛到泰國去訓練。」捨棄在家鄉過年的機會,陳宇茹笑說,去年在台灣過年了,今年好好備戰,為3月開始的比賽做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