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歡送王柏融 封存「夢花火」

2019/01/21 06:00

逾千球迷參加王柏融歡送會,「大王」特別感謝「10號隊友」的一路相隨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感謝「10號隊友」一路相隨

王柏融站上打擊區,旅日前在桃園國際棒球場最後一次揮棒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「10號隊友們:我真的愛你們。」對於昨天桃猿球迷的熱情送別,「大王」王柏融流露真感情,他也準備好要離家10個多月、迎接旅日新挑戰。

王柏融赴日時程倒數,Lamigo桃猿隊為他辦歡送會,「大王」揮手跟球迷致意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火腿2/1春訓 離別倒數

日職2月1日起展開春訓,改披火腿戰袍的王柏融離台時間倒數。在昨老東家Lamigo桃猿隊的歡送會上,逾千球迷到場祝福,還有球迷落下不捨淚水,都讓王柏融非常感動,還在會後發文答謝球迷,「何其幸運在這段旅程裡,有你們源源不絕的支持與鼓勵,很難有加油聲能比你們再讓我印象深刻了。」

「大王歡送會」別開生面,球迷遞上卡片、禮物,且提問問題,王柏融最後穿上日本火腿球衣,站上全猿主場的打擊區,並在球迷「夢花火」加油應援曲下揮棒,象徵帶著球迷滿滿祝福挑戰日職。

王柏融預計26日出發和球隊會合,之後隨隊赴亞利桑那春訓。王柏融表示:「出發前心裡有在倒數,就利用時間多陪陪家人吧,畢竟是第一次離家10多個月,想到時心裡就有點酸酸的。」

逾千球迷支持 場面感動

王柏融說,許多球迷在歡送會的卡片、照片,也讓他想帶到日本,「印象深刻的禮物很多,有個球迷把我剛進職棒到現在的照片合成一張,滿感動的。還有位球迷花很多時間,在卡片上寫很多話,我回去會慢慢看。」

即將和火腿一軍一起備戰新球季,王柏融說:「春訓期間看課表,會跟訓練師和教練溝通,把不足的地方補足。近期自主訓練則是體能跟技術上都有著重。」到日本後較擔心的事,王柏融則說:「目前就擔心語言溝通,其他倒還好,生活上的問題,有跟翻譯蕭一傑賢拜先聊過,他說會幫我處理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