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回桃猿退休? 大王豪氣說「好」

2019/01/21 06:00
王柏融和現場球迷開心大合照。(記者陳志曲攝)王柏融和現場球迷開心大合照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猿主場滿滿回憶和紀錄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倒數不到一週,王柏融就將赴日穿上99號火腿球衣,桃猿球迷祝福之餘仍不捨「9號大王」,也有人希望王柏融若有一天歸國,能夠回到桃猿退休,王柏融則給出肯定答案。

老東家桃猿安排王柏融在自家主場接受球迷道別,他還穿上新東家日本火腿隊球衣上場打擊,場邊播放猿迷耳熟能詳的王柏融應援曲,但之後火腿隊預計幫他設計出新的應援曲,原本的「夢花火」恐好一段時間聽不到。

對於桃園球場,王柏融坦言有滿滿回憶,他說:「初登場、200安都是在這裡,都是美好回憶。」攤開紀錄,「全猿主場」確實也堪稱王柏融幸運地,王柏融2015年加入猿隊就颳起「大王旋風」,他的首轟、新人最快6轟也都在桃園球場達成。

「9」號背號 將暫時欠番

王柏融慣用的「9」號背號,猿隊將為他保留,「暫時欠番」。球迷提問問及「是否回到桃猿隊退休?」王柏融雖然會後受訪時坦言,目前全心都還在備戰新球季,還沒想到退休之後的規劃,但當下他仍給了球迷肯定答案:「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