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板凳功臣》快艇全員皆兵 板凳效率居首

2019/01/22 06:00

快艇L.威廉斯(右)替補場均得分高居聯盟之冠,有望問鼎本季最佳第6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貝佛利昨改先發上場,進帳18分、12籃板。(美聯社)

(整理:記者廖聿偉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傷兵滿營的快艇昨碰上馬刺,變陣採用「3衛」陣容,收到奇效,加上大前鋒T.哈里斯攻下27分、外加9籃板和9助攻,終場103:95擊退馬刺,終止5連敗。

L.威廉斯問鼎最佳第6人

快艇最佳第6人L.威廉斯腿傷缺陣,加林納里和巴阿穆泰也分別因背傷和膝傷高掛免戰牌,貝佛利被拔擢為先發,搭配A.布萊德利和新秀吉爾吉斯亞歷山大,3衛連線成致勝關鍵。

貝佛利自去年11月20日後首度先發,進帳18分、12籃板,表現亮眼。他表示,「揮別連敗低潮、谷底反彈,我們必須找回勝利方程式。」快艇去年11月底一度攀升至西部第1,但近況不佳,1月份僅拿下4勝6敗,戰績也跌落至第8。

快艇大前鋒T.哈里斯(左)昨攻下27分。(美聯社)

近2季快艇主力出走,包括保羅、葛瑞芬和D.喬丹3大巨星皆離隊,但並未垮台。主帥瑞佛斯曾表示,陣中雖沒有明星球員,但全員皆兵,反而更團結。

快艇本季戰力平均,板凳深度更傲視群雄。場均替補能攻下51.4分、10.9助攻都高居聯盟之冠,平均用板凳群上場20.8分鐘,抓下19.7籃板,則排名聯盟第2。

本季最佳第6人大熱門L.威廉斯,更是板凳球員的翹楚,場均18.7分高居聯盟之冠。另外,他生涯板凳出賽達792場,累計史上第3高的10639分,已成為現役板凳英雄的代名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