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板凳功臣》即刻救援「豪」表現 市場搶手貨

2019/01/22 06:00

林書豪(左)在老鷹專職替補,得分高效率讓教練團讚賞;籃網汀維迪本季改當替補,找到最佳定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本季轉戰老鷹,成為球隊最重要的板凳戰力,場均10.5分和3.5助攻都是全隊替補之冠,是教練團心中最佳「救火隊」。主帥皮爾斯曾表示,當先發球員表現不佳時,林書豪能立即頂替,穩定軍心,也是球隊休息室的精神領袖。

林書豪場均得分雖僅排在聯盟替補球員第52名,但若扣除場均上場時間高於20分鐘的球員,林書豪則躍升至第5名,高效率表現也讓他成為本季交易截止日前的搶手貨,目前已傳出至少有5個球隊對他感興趣。

汀維迪替補 找到定位

籃網汀維迪本季專職替補,打出生涯代表作,出賽47場有43場擔綱替補,反而找到最佳定位,場均替補攻下17.5分,高居聯盟第2,也是本季最佳第6人的熱門人選。另外,鵜鶘藍道和騎士克拉克森也是本季的板凳殺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