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被減薪10萬 鄭凱文要「拚回來」

2019/01/22 06:00
兄弟投手鄭凱文(右)新合約被減薪10萬元,春訓期間將以先發去調整。
(記者黃志源攝)兄弟投手鄭凱文(右)新合約被減薪10萬元,春訓期間將以先發去調整。 (記者黃志源攝)

月薪調降為50萬

〔記者徐正揚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鄭凱文去年月薪60萬元,在李振昌加盟前是中職最高薪投手,上季出賽56場雖是全隊投手最多,今年仍被減薪10萬元。

爭取重返先發 教頭也挺他

鄭凱文前年3月與兄弟再次簽下2年合約,前年、去年月薪各為55、60萬元,因合約期間角色從先發轉為後援,自2015年8月開刀清除右手肘骨刺後球威下滑,去年季後球團就曾表示,新合約會從後援投手、對球隊的重要性這兩方面去評估。

鄭凱文表示,談約過程曾向球團爭取,還是被減薪,不滿意也只能接受,「有跟家人談過,這些都過去了,不用再去想。」今年決定爭取重返先發,已獲得總教練伯納同意,春訓期間將以先發去調整,希望把被減的薪水再拚回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