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鄭凱文重返先發? 伯納給個說法

2019/01/23 06:00

鄭凱文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投手群持續在春訓練習,本土投手將競爭3個先發名額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先發輪值年輕土投搶3席

〔記者徐正揚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年只用2名洋投,其他3個先發名額開放本土投手競爭,總教練伯納表示,目前有6到7個人選,也不排斥鄭凱文有意重返先發,除非年輕投手無法勝任先發,否則鄭凱文仍放在牛棚,等春訓結束再做最後決定。

伯納指出,中職每週有5場比賽,除了萊福力、艾迪頓2名洋投,其他3席都是本土投手,不含鄭凱文已有6到7個人選,包括陳琥、周磊、楊志龍、洪宸宇、蔡齊哲等人,大多是年輕投手,去年都曾先發出賽。

鄭擺牛棚 除非年輕的告急

伯納認為,先發投手若能投到5至7局,後兩局就交給鄭凱文與李振昌,鄭凱文很有經驗,很適合擔任佈局投手,在牛棚的角色很重要,球隊也需要他在這個位置,若拉去先發,牛棚可能較沒有安定感,對整體投手戰力也有影響。

伯納表示,初步規劃鄭凱文仍放在牛棚,但教練團不排斥他朝先發投手準備,畢竟春訓才剛開始,一切都還沒定案,若年輕投手無法勝任先發,就會考慮他。

續任終結者的李振昌擅長直球與滑球,昨進牛棚練投25球卻首次嘗試投變速球,他覺得,去年雖只打半季,發現中職各隊左打很多,決定多練一個新球種,從指叉球或變速球擇一,希望開季後對付左打能多一種武器。

中信兄弟本土5先發成績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