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好久不見 投手黃恩賜

2019/01/23 06:00

黃恩賜(記者黃志源攝)

首次春訓 朝兩目標邁進

〔記者徐正揚/屏東報導〕黃恩賜前年接受韌帶置換手術,進職棒後不曾在正式比賽投球,今年因復健完成首次參加春訓,為自己設下開季就在一軍先發輪值、本季要拿7勝兩個目標,希望能繼王柏融後一圓旅外夢想。

黃恩賜2017年選秀會第2輪被中信兄弟指名,加盟不到一個月就接受韌帶置換手術,由於復健進度超前,去年季後原有機會打冬盟,球團基於保護他,讓他多休2個月,目前身體與手臂都很健康,自10日報到後已進牛棚練投2次,最快球速約145公里。

黃恩賜表示,復健期間勤做功課研究各隊打者,特別是二連霸的桃猿,上一軍後最想對決成棒培訓隊隊友林立,今年的目標是開季就在一軍先發輪值、本季要拿7勝。總教練伯納表示,今年對黃恩賜期待很高,只要他能保持健康,先發輪值一定有他的位置。

黃恩賜在業餘時期一度備受球探矚目,卻因手肘傷勢影響評價,加盟兄弟的簽約金也因必須開刀而下修,王柏融加盟火腿給他很大鼓勵。他表示,很多前輩也是先打中職再旅外,挑戰大聯盟仍是最大夢想,只是換個方式從中職出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