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場外逆轉勝》投到手廢改開麵店 生活更踏實

2019/01/23 06:00

條邊剛26歲就開麵店創業。
(取自網路)

條邊於1998年選秀會獲得巨人隊第5指名,職棒生涯第二個球季的2000年出賽46場,01年47場,20歲就成為巨人隊牛棚主力,但是之後為傷所苦,05年、24歲時被戰力外釋出。

條邊剛當老闆 生活踏實

當時周遭的人都認為條邊還年輕,應該繼續打球,但是條邊表示,自己的身體自己最清楚,右肩的狀況已經無法再投球,決定走不同的路。

條邊放下職棒球員的身段,在朋友介紹下到香川縣的烏龍麵店當學徒,從最底層做起,凌晨4點半就要開始打掃廚房和店面,這樣熬了2年,習得一身廚藝,26歲時開店創業。

條邊的烏龍麵店慢慢做出口碑,現在一天可以賣出600碗。條邊表示,收入雖然無法和打職棒相提並論,但是已經夠用,生活過得很踏實,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把3個小孩養育成人,人生別無所求。

(記者吳清正)

相關新聞:場外逆轉勝》脫下球衣 改種洋蔥年賺千萬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