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蓋提斯迷途4年 靠心理治療重返球場

2019/01/23 06:00
前太空人強打捕手蓋提斯年輕時曾因迷途放棄棒球,接受心理治療後,最終成功重返球場。(資料照)前太空人強打捕手蓋提斯年輕時曾因迷途放棄棒球,接受心理治療後,最終成功重返球場。(資料照)

蓋提斯MLB生涯僅1季未20轟

強打捕手蓋提斯,去年球季結束後和太空人合約期滿,目前還在待價而沽。蓋提斯雖然被三振率一向高,但生涯大聯盟出賽6季僅1季未達20轟,長打實力不俗,官網推薦他是「低成本高報酬」的自由球員之一。

蓋提斯出身德州,2004年高中畢業時是該州明星球員之一,還入圍過百大新秀,原本準備進入德州農工大學就讀,卻因心理問題開始酗酒、吸食大麻,還一度進了勒戒所,兩年後轉投奧克拉荷馬州瑟米諾大學,卻在比賽中傷了膝蓋,決定放棄棒球。

在這段迷途歲月,蓋提斯以打零工維生,當過高爾夫球僮、清潔工和披薩店員,也是在這段時間他開始接受心理治療,最終重返球場,即使4年沒打球,仍在大學聯賽繳出4成打擊率,為自己打下職棒門票。

回憶當初,蓋提斯說:「當時我的心在找某樣東西,但後來我知道我不用再找尋了。」

蓋提斯去年只在捕手位置守過2場,打擊率2成26也偏低,但25轟、78打點都不錯。官網推薦,缺少指定打擊砲火的美聯球隊可考慮蓋提斯。(記者林宥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