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紀錄夜》東契奇大三元 史上第二幼齒

2019/01/23 06:00
獨行俠19歲新秀東契奇(中)昨寫下生涯首度大三元,成為史上第二年輕即拿下大三元的球員。(美聯社)獨行俠19歲新秀東契奇(中)昨寫下生涯首度大三元,成為史上第二年輕即拿下大三元的球員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超級新秀東契奇昨攻下18分、11籃板與10助攻,寫下生涯首度大三元,並成為史上第二位未滿20歲即拿下大三元的球員,可惜未能助隊獲勝。

公鹿亞德托昆波強勢拿下31分、15籃板,率公鹿116:106獲勝,戰績34勝12敗,勝率高居聯盟之冠。

只比佛爾茲晚10天

東契奇以19歲又327天寫下史上第二年輕大三元紀錄,僅比七六人選秀狀元佛爾茲晚10天。

而東契奇則是隊史第3位在菜鳥球季就拿下大三元的球員,追上隊友D.史密斯和奇德的腳步。

菜鳥年達陣隊史第3人

東契奇名留青史卻未見喜色,他表示,「比起創紀錄、拿大三元,我更渴望贏球。這場我表現並不理想,很多空檔都沒有把握住。」他出手全隊最多的17次,但僅命中6球。

東契奇為本季新人王大熱門,場均攻下20分、6.8籃板和5.2助攻,得分火力高居菜鳥之冠,但球隊戰績20勝26敗,在西部排名倒數第3,且已吞下4連敗。

東契奇#大三元#菜鳥#獨行俠#

公鹿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