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甜瓜慘變毒瓜 火箭貼錢送公牛

2019/01/23 06:00
安東尼(資料照,美聯社)安東尼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甜瓜」安東尼生涯10次入選NBA明星賽,更曾是金塊、尼克一哥,無奈近年在雷霆、火箭當副手,卻讓球隊戰績變差,成為人見人厭的毒瘤,昨傳出火箭想把他送至公牛,甚至還貼現金才能成案。

安東尼在2003年以探花之姿加入金塊,每年都率隊躋身季後賽。不過,小廟容不下大佛,安東尼一心想到大城市發展,11年2月被交易至紐約,直到14年才終結個人每年都打季後賽的紀錄。

安東尼前年至雷霆與魏斯布魯克、P.喬治共組三巨頭,卻嚴重水土不服,場均僅16.2分,生涯首次單季平均得分未破20分,季賽繳出48勝34敗。弔詭的是,安東尼離開後,雷霆本季28勝18敗,居西部第3。

安東尼本季加盟火箭和哈登、保羅合體,甚至願意屈就替補,但上陣10場,平均僅13.4分、5.4籃板、0.5助攻,且球隊戰績4勝6敗,與上季65勝17敗大相逕庭,安東尼成為代罪羔羊,至今連續缺席36場。

下一站湖人搭大帝?

火箭日前補進「半獸人」法瑞德,為清出登錄空間,才想到無球可打的安東尼,並奉上現金找公牛進行買賣,此舉能省下至少260萬美元豪華稅。公牛預料會釋出安東尼,讓他重獲自由;外傳湖人對他有興趣,有望在洛城與同梯「大帝」詹姆斯合作,尋求擺脫毒瘤臭名。

安東尼#甜瓜#公牛#大帝#

火箭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