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維拉瘋狂自責分 小於登月人數

2019/01/24 06:00

李維拉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李維拉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全票入選名人堂的選手,好友基特發文祝賀詞中的一句話,可以簡略形容他的偉大,「我聽過一個數據,在人類史上,上月球漫步的人數比李維拉投季後賽的自責分數還要多。」

李維拉生涯季後賽只掉過11分自責分,比上月球的人數少1人,他和主場響起的出場樂「睡魔降臨」是洋基勝利保證,更象徵對手將陷入沉睡。這位30年前在家鄉巴拿馬漁村工作、一句英語都不會說的年輕小伙子,進入職業賽場後不僅從游擊手轉任投手,更憑著精準卡特球揚名立萬,以全票通過成為毋庸置疑的名人堂傳奇。

李維拉篤信上帝,和他一起從小聯盟開始拚戰的基特說:「很多人問我李維拉是什麼樣的人,我要說的是,他就是我們在場上看到的那個他,做事冷靜、謙和、認真且充滿信仰。」

李維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