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哈勒戴天堂專機 已飛抵古柏鎮

2019/01/24 06:00

哈勒戴(左)前年墜機身亡,遺孀出席哀悼儀式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完全比賽、季後賽無安打比賽、生涯203勝、美聯和國聯各一座塞揚獎,輝煌戰績讓一代強投哈勒戴首度叩關名人堂就達陣,但對球迷而言,最遺憾的就是他已無法親臨古柏鎮向大家致意。

哈勒戴酷愛自駕飛機到處遨遊,卻在前年11月初發生墜機意外,享年40歲,留下錯愕不已的家人和球迷。哈勒戴今年首度具名人堂獲選資格,他成為史上第6位過世後才入選名人堂的選手。

哈勒戴遺孀布蘭妮發表聲明感謝外界,她提到:「名人堂可說是每個小男孩的夢想,在所有熱情球迷面前發表演說,也是所有棒球員的渴望。洛伊也是這樣想,但這並非他的目標。他的目標是,16年生涯每一天都要過得成功,今天入選名人堂的消息,對他而言是這個努力過程的結束。」

布蘭妮說,若丈夫能夠親自領獎,會更加精彩,她也說,感謝美國棒球記者作家協會的肯定,對哈勒戴一家而言意義非凡。

哈勒戴在台灣球迷印象中,最耳熟能詳的綽號是「大夫(Doc)」,雖然他確實控球如手術刀般精準,但此綽號並非完全形容其控球,而是來自美國大西部傳奇牙醫、賭徒兼神槍手Doc Holliday,由於兩人姓氏英文念法相似,某次哈勒戴出賽時,藍鳥播報員就給他起了這個綽號。

哈勒戴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