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柏融今赴東京 火腿生涯啟航

2019/01/26 06:00

王柏融今天赴日與火腿球隊會合,正式展開日職生涯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「大王」王柏融的日職生涯正式啟航,今天赴日與球隊會合,28日再隨隊前往美國亞利桑那進行春訓,而火腿喊出「驀進」,今年補強也獲日媒評為最高的A級。

結束在台灣的自主訓練、前東家桃猿舉辦的歡送會後,王柏融今飛東京備戰春訓及新球季,赴美前也會先投入球隊練習;擔任翻譯的前悍將投手蕭一傑同天出發,將扮演大王和新隊友、教練之間的重要橋樑。

火腿前次稱霸已是2016年,今年新口號定為「驀進」,亦即邁進之意,監督栗山英樹認為這詞很能鼓舞全隊,要大家全力以赴、勇往直前,誓言奪回「日本一」。

栗山執掌兵符邁入第8年,火腿也趁休季大力強化陣容,網羅外野手王柏融、澤村賞投手金子弌大(金子千尋)等人,並與養樂多交易換來牛棚投手秋吉亮、內野手谷内亮太,提升內、外野和投手深度,獲日媒Full-count評為A,為洋聯6隊中最高評價。

火腿補強 獲最高評價

火腿難得積極補強,展現奪冠野心,王柏融被視為一軍即戰力,表現至為關鍵;Full-count另評估其他5支洋聯球隊的季後強化成果,少不了簽下投手廖任磊的西武,也補進生涯133勝的前巨人左投内海哲也,但當家二壘手淺村榮斗轉戰樂天,戰力大損,僅被評為C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