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冠宇本季先發 不怕洋投挑戰

2019/02/10 06:00
陳冠宇表示,不管先發還是中繼,都會盡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。(記者陳志曲攝)陳冠宇表示,不管先發還是中繼,都會盡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石垣島報導〕28歲的陳冠宇今年邁入日職生涯第9季,和往年一樣,本季依然要與其他洋將競爭,監督井口資仁初步將他定位先發投手,他說:「今年是我身體素質很好的一年,希望趕快擠掉外國人,不用怕他們。」

昨對桃猿,陳冠宇3局上登板中繼,投2局被敲1安,無失分,最快球速145公里,這是春訓首場實戰投球,他表示狀況普通,去年春訓同期可飆到147公里,可能是因身體疲勞,仍有些課題須解決。

陳冠宇2011至14年效力橫濱DeNA,2015年轉戰羅德,去年出賽24場其中2場先發,戰績1敗1中繼成功,防禦率3.92。目前羅德陣中有6名洋將,包括4投2野,日職規定一軍能登錄4名洋將,陳冠宇無畏競爭,他說去年一開季球隊也有6名洋將,到了7月只剩他留下。

本季初期定位為先發,陳冠宇表示,井口監督並未告知他,是聽媒體講才知道,其實去年一開始定位也是先發,但多半投中繼,今年春訓調整步調一樣,希望能大膽嘗試,不管先發還是中繼,都會盡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