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地安人林多掛傷 張育成有機會替補游擊

2019/02/10 06:00
印地安人官網指出,若林多趕不上開季,張育成是替代人選之一。(中央社資料照)印地安人官網指出,若林多趕不上開季,張育成是替代人選之一。(中央社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明星游擊手林多右小腿拉傷,預估7至9週後才能在大聯盟出賽。印地安人官網指出,若林多趕不上開季,張育成是替代人選之一。

23歲的張育成在印地安人新秀排名第6,被看好今年可望首度升上大聯盟,之前官網就曾表示,他是本季先發三壘手的可能人選,林多受傷後再度被提及。

張育成2014加盟印地安人以來就是專職游擊手,不過,由於25歲的林多可能是未來10年的不動游擊手,去年張育成除了在游擊出賽94場,並加練二、三壘。

張育成從新人聯盟起步以來,每年晉升1個層級,去年在3A出賽127場,打擊率0.256,擊出13支全壘打、62分打點,打擊火力備受期待。

林多去年183支安打、38支全壘打、92分打點和25次盜壘都創生涯新高,打擊率0.277。日前林多在自主訓練時拉傷右小腿,官網指出,替代人選還有印地安人3A的史泰梅茲、去年11月從海盜交易來的莫洛夫和今年新簽的佛拉赫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