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聯賽》教頭像大哥 壽山再見安奪第5

2019/03/05 06:00
陳勝騰(中)昨敲出再見安打,幫助壽山拿下隊史最佳的第5名。(記者廖耀東攝)陳勝騰(中)昨敲出再見安打,幫助壽山拿下隊史最佳的第5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嘉市報導〕桃園壽山高中昨天在高中聯賽木棒組排名賽,上演一場精采投手戰,最後靠著再見安打3:2力克高雄三民高中,拿下隊史最佳的第5名。

壽山高中總教練郭東晏(記者廖耀東攝)壽山高中總教練郭東晏(記者廖耀東攝)

33歲的壽山高中總教練郭東晏,雖無職棒資歷,但曾任龜山國中教練、U15國家隊總教練,基層帶隊資歷豐富。昨賽後全隊開心合影,他指揮著子弟兵擺出逗趣表情,與其說是總教練,他更像球員們的大哥。

壽山教練團成員之一的老教練林明輝,是桃園農工創隊教練,也是郭東晏青棒時的教練,「很感謝林教練,去年我的孩子出生,有段時間向球隊告假,當時他協助球員訓練。有時覺得林教練也很辛苦,年紀一把還要陪我們瘋,不過贏去年亞軍普門那天,他是最開心的。」

郭東晏用「黑馬」形容子弟兵,尤其昨繳出完投僅失2分非自責分的游騰堯,被形容為「終極王牌」。

昨雙方難分難解,但兩隊本學期3度遭遇,壽山都落居下風。游騰堯說,賽前還是保持平常心,「比分差距小,壓力多少會有,不過也很習慣了。我的續航力還不錯,加上隊友鼓勵,上場就享受比賽、專注在對決打者。」

擊出再見安打的陳勝騰,比賽後段才替補登場,首打席就一棒將U15前隊友林家恩打成敗投。他說,當時球數落後,原本想能擊到球就好,正好抓到對方失投。

力克南英 嘉中搶下第7

另一匹黑馬嘉義高中昨也打得精采,左投宋明憲7局無失分,幫助球隊2:1力克南英商工,第7名成績同樣也是隊史最佳。

今天則是木棒聯賽重頭戲,前天因表格誤填痛失晉級機會的高苑工商,下午先和大理高中爭季軍。晚間冠軍戰則由尋求衛冕的穀保家商對決平鎮高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